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农村领域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6:41 来源: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地区农业农村领域项目执行情况,落实好自治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迎接自治区专项审计检查,确保2023年农业农村领域项目执行有序推进。328日,地区农业农村局视频形式召开喀什地区农业农村领域项目推进会,地区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县市分管领导及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2022年度农业农村领域项目执行情况及2023年度项目进展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县市要加快2019年以来项目资金的拨付进度,对完工的项目要及时开展审计工作;二是认真做好项目绩效工作,制定切合实际的绩效目标,确保通过审计验收评估,不影响来年全地区项目资金分配三是2019年以来建成的高标准农田项目开展自查自纠,全面迎接自治区专项审计检查;四是推动永久基本农田高标准农田全覆盖,确保到2025年喀什地区高标准农田覆盖率达70%五是持续推动2023年建设任务,提升工程质量,做好新增耕地认定和占补平衡工作;高度重视农业保险工作,加快开展棉花、玉米、林果的投保工作,提高投保率。认真排查村集体经营性管理、加快固定资产移交。做好后备耕地开发工作,确保年内完成202364.62万亩开发种植任务。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有效推进了全地区各类农业农村领域项目的落实,使各县市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意识、更大工作格局谋划三农工作,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抓好各类农业农村领域工作。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