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喀什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优抚对象参加短期疗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9:15 来源:喀什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根据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喀什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名烈士遗属,1名市级最美退役军人参加了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举办的优抚对象疗养活动。

优抚对象在10天的活动时间中,不仅参加了健康体检和健康知识讲座,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祭扫了英雄纪念碑,观看了红色电影、慰问演出,还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联合村红色基地、盘山红色教育基地等,乘游船游海河、参观古文化街、鼓楼等看祖国新变化。

本次疗养活动得到了优抚对象的认可。他们纷纷表示本次疗养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健康体检活动让他们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烈士纪念设施瞻仰活动,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战争年代的艰苦奋斗和先辈们的崇高品格,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工作人员对优抚对象无微不至的关怀,更让大家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自己的关心关爱,也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军人军属是多么的光荣与自豪。

烈士遗属刘美玲感慨地说:“感谢组织给我们这次疗养机会,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烈士遗属关心厚爱,感动,感恩”。喀什市最美退役军人高玉虎说:“我是退役军人,也是'兵支书',回去后我要大力宣传英雄事迹、党的好政策,学习和发扬天津的先进理念,创新的经验做法,弘扬盘山联合村红色精神,永远铭记先烈们的革命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勇毅前行,为喀什的发展和稳定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今后,喀什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定期开展活动,将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爱、尊崇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初心跟党走,争做就业创业、乡村振兴等各个领域的实践者、排头兵。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