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新疆喀什喀拉吐孜矿区总体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6 17:22 来源:喀什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受新疆喀什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新疆煤炭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新疆喀什喀拉吐孜矿区总体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维护社会公众合法的环境权益,提高环境影响评价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提高环保措施的合理性和有效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现对该项目进行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征求广大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内容概要

1.项目名称:新疆喀什喀拉吐孜矿区总体规划(修编)

2.选址:喀拉吐孜煤矿区位于莎车县西南直距100km的达木斯乡和棋盘乡之间,行政区划隶属莎车县管辖。其地理坐标:东经76°3225-76°4359″;北纬37°3614-37°4428″;中心地理坐标(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东经76°3812″,北纬37°4021″。

3.建设内容:矿区东西长约17km,南北宽约15km,面积约54.41km2。矿区规模生产能力3.6Mt/a,矿区总查明资源量为295.936Mt,规划为3个矿井,配套建设同等规划的矿井型选煤厂;本区煤层厚度大,煤质变化较小,热值较高,有害元素含量相对较低,煤种以41号长焰煤(41CY)为主各煤层是良好的动力用煤和民用煤。

二、委托单位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新疆喀什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通讯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色满路418

人:向星星

联系电话:0998-2820751

箱:578260574@qq.com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新疆煤炭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评价单位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南昌路177

联系人员及电话/传真:闻静 0991-4513324

邮箱:1204358949@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http://www.xjhbcy.cn/hbcyxh/xxgk/255400/hjyxpjgzcygs/284162/index.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本次公众参与本着知情、真实、平等、广泛、主动的原则,采用公开发布规划信息收集公众意见及建议,公众可点击本文中链接获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填写后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提出您对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和实施后有关的环保意见和建议。

喀什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526日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