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8天揽金超8亿元 龙年春节喀什旅游“热辣滚烫”

发布日期:2024-02-20 11:47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乌鲁木齐2月19日讯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阿比拜、通讯员麦麦提萨吾提·克德利亚报道:春节期间,作为总台春晚分会场所在地之一,喀什市各景区景点旅游热闹非凡,文旅市场“热辣滚烫”。2月10日—17日,喀什市接待游客98.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07亿元。

喀什古城景区,纵横交错的巷道曲径通幽,一座座特色建筑层叠错落、窗棂精美……游客或观光体验、或拍照留念、或购物休闲,流连忘返、尽兴而归。喀什古城内的卓摄旅拍店,今年春节开启了不打烊模式,通过将春晚的新疆元素落地旅拍、增加旅拍服饰种类等,为游客提供更加多元、个性化的旅游体验。

古城里的美食也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慕名而来。烤肉、烤全羊、烤包子、烤蛋、鸡肉卷……广东游客张应立全部品尝了一遍,“旅途中的美食最抚慰心灵。在喀什,我每天幸福的烦恼就是还有哪个美食没有品尝,这次旅行太值了。”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