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信息公开

2017年度喀什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来源:喀什地区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点击数:

目录

第一部分喀什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二、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部门结转结余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六、政府采购情况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二)国有资产收益征缴情况说明

(三)部门项目支出情况和项目绩效评价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专业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部门决算报表

一、报表封面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11张):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收入支出决算表》

《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

《行政事业类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

《基本建设类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

《支出决算明细表》

《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三、财政拨款收支情况(9张)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四、单位资产负债情况(1张):《资产负债简表》

五、部门决算附表(5张)

《资产情况表》

《国有资产收益征缴情况表》

《基本数字表》

《机构人员情况表》

《非税收入征缴情况表》

六、填报说明附表(2张)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政府采购情况表》

七、“三公”经费支出情况(1)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第一部分部门单位概况

一、部门单位基本情况,包括:部门主要职能和机构设置情况、年末编制情况、实有人数情况等。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有关经济和信息化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提出地区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发展战略和政策建议;制订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的地方优惠政策,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协调解决工业化和信息化进程中的重大问题;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

2.制订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根据国家、自治区产业政策,制定喀什地区产业规划及扶持政策,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指导地区产业合理布局和结构调整,促进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制订工业和信息产业优化布局、结构调整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组织协调重点产业调整和规划的制订与实施。

3.监测分析喀什地区国民经济运行态势,调节国民经济日常运行;制订经济运行调控目标及措施并组织实施;统计并发布相关信息,进行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 组织协调解决地区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并提出措施建议;负责地区能源保障和重要物资供需平衡有关工作;负责协调石油与地方关系;负责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原材料运输的综合协调、经济运行应急管理有关工作。

4.负责地区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各行业的管理,组织实施国家、自治区拟订的行业专项规划、计划、技术规范和标准;负责地区有关园区建设管理工作;负责地区煤电煤化工产业发展工作。

5.负责地区工业、信息产业及信息化建设的技术改造、投资工作;制订并组织实施地区技术改造、投资的有关政策措施;研究地区工业企业技术装备水平,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促进相关科研成果产业化,规划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投资方向和布局,引导企业、金融机构及社会资金的投向;负责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审核上报、核准、备案工作;负责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招投标活动的监督管理。

6.推进地区经济和信息化领域体制改革和管理创新;组织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和非国有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指导中小企业改革与发展,推动建立完善服务体系及信用担保体系,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负责地区经济和信息化领域人员的培训,协调解决企业用工问题,会同有关部门实施企业智力引进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地区减轻企业负担工作。

7.负责地区实现工业节能目标的协调和监督管理工作,组织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能源、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法规、规划、政策;推进地区有关循环经济发展;组织协调地区有关清洁生产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工作;负责地区工业节能执法工作。负责规口管理地区行政区划内的散装水泥行业发展和新型墙体材料革新工作。

8.组织拟订地区电力行业发展规划,组织执行行业技术规范和标准;负责权限范围内的电力行政执法、监督和行政许可;参与电力体制改革工作;负责制订年度电力行业运行调控目标;组织协调解决电力生产、运营和供应中的重大问题;负责保障重点用电,指导电力调度工作。

9.研究和指导地区工业园区建设工作,推进并跟踪调查工业园区建设及有关政策的执行情况,及时提出对策建议;参与研究和论证地区工业园区建设方案及其配套措施;组织研究推动地区工业园区发展的政策措施,跟踪调查执行情况,及时提出对策建议。

10.根据地区发展煤炭工业的总体目标,研究制定煤炭工业发展战略,编制煤炭行业发展规划;协助地区安全生产监督部门依法维护和整顿煤炭生产和经营秩序,对本地区煤矿安全进行监督检查。

11.负责归口管理、指导、协调地区行政区划内的轻工行业发展工作。贯彻执行发展轻工行业的政策,推进行业结构调整,引导轻工产业、行业合理布局,掌握、分析轻工行业生产动态,协调解决轻工集体经济有关问题,指导轻工集体经济的发展。

12.按照相关法规和行业管理要求,对监管行业应取得资质上岗的人员开展培训工作。

13.负责加强石油与地方各方面的协调和沟通,及时处理石油企业在用地、用水、道路交通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为当地劳务、物资进入石油市场创造有利条件;鼓励和引导区内外有实力的企业和社会资本参与石油石化下游产品的综合开发利用,提升产业竞争力。

14.统筹推进地区信息化工作;指导、协调地区经济社会各领域信息技术的推广应用工作;组织协调自治区和地区重点信息化工程;推进跨行业、跨部门面向社会服务的互联互通及重要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和共享,协调通信业有关工作;对地区信息服务市场进行监督管理;推进信息化知识、技能的普及教育。

15.组织指导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组织推进地区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软件业、信息服务业的研发、生产;指导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建设及结构调整工作;组织协调地区电子信息产业重大专项实施;对地区电子信息产品市场进行监督管理。

16.组织指导地区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交流及招商引资工作;联系自治区、地区经济和信息化领域社会团体组织,指导地区范围内有关行业协会、学会、研究会的工作。

17.承办地委、行政公署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设11个内设机构。

1.办公室

协助委领导处理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机关文秘、档案、机要、信访、保密等工作;承担会务、接待工作;负责机关各项制度的落实;负责机关行政、财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对机关车辆、环卫、资产设备的管理及安全保卫工作;负责机关干部(包括离退休人员)的人事管理、机构编制、劳动工资、福利保障等工作。

2.综合科

综合研究分析地区国民经济运行、结构调整、产业发展等重大问题,及时提出政策建议;负责承办有关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和意见的函复;组织研究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的战略性问题;负责综合、汇总、编制喀什地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应急保障预案,并参与相关应急预案的组织实施;指导地区经济和信息化系统的研究工作和政务信息交流工作,定期编制印发《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动态》;承担机关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本委系统规范性文件内容、格式的审查及备案;负责机关效能建设、各项制度和办事程序的督查落实,掌握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动态。

3.经济运行科

负责全地区工业经济运行的综合协调,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预警工作。负责编制、实施地区年度经济运行调控方案,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动态和信息;定期向地区提供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报表);参与组织解决地区经济运行中的有关重大问题;推进地区工业经济应急保障体系建设,负责组织实施地区工业经济运行生产应急保障预案;组织协调银企关系和工业生产流动资金;组织协调企业能源、电力、运输等要素的供给;承担抢险救灾等重要物资及通信保障的紧急调运的组织协调工作。

4.企业科(地区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办公室)

对各类经济成份的企业实行宏观管理、监督和指导,掌握企业基本情况及运行动态;负责本委系统内及工业企业的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工作,调查研究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素质状况,开展对企业人才需求培训的预测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实施企业智力引进工作;制定地区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研究中小企业发展的思路,促进多种所有制企业公平竞争、共同发展;指导各类中小企业的改革与发展,指导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承担喀什地区中小企业信息统计工作,监测分析地区范围内各类工业企业的基本情况,定期提供全区工业企业数量、分布、规模、运行状况等数据(报表);加强油地共建,服务支持油田勘探开发和建设,促进油地之间的协调配合。

5.园区管理科

负责贯彻执行自治区和地区有关园区发展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综合协调工作;研究制定全区工业园区发展总体规划并组织实施;引导和促进园区的产业集群化和招商引资载体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承办设立工业园区备案工作,受理园区晋升申报工作,监测重点园区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开展考核评价工作;承担地区工业园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6.技术进步与投资规划科

对全区技术改造工作实施宏观管理和指导。负责组织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技术改造的政策和措施,研究提出地区技术改造工作的具体措施,编制重点技术改造投资项目规划并组织实施;监测工业企业投资状况及趋势,组织制订地区工业领域投资规划,制定行业投资导向目录,引导全区工业企业、金融机构及社会资金的投向;负责需自治区审批、核准的技术改造项目的审核上报及地区技术改造项目的备案、核准及监督;管理自治区下达的技术改造项目及资金,负责地区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对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实施效果调查和评价;负责对技术改造投资领域中介组织的管理和指导。

7.电力科(喀什地区电力稽查支队)

对地区电力行业进行管理和监督。负责组织制定电力行业发展规划;提出电力产业结构调整意见;负责管理电力调度和重点用电的保障协调;审定电力市场运营模式和电力调度交易机构设立方案;负责电力统计分析、运行监测和信息发布,协调解决电网运行、电力生产和供应中的重大问题。负责电力事业的监督管理,对各类用电进行执法检查。

8.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科

负责指导和推进全区循环经济的发展;组织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的政策、法规;制定地区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环境保护产业规划编制;组织协调工业环境和环保产业发展工作;指导和推进以节能降耗、环境保护、综合利用为主要内容的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和设备改造,组织协调相关重大示范工程和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的推广应用。

9.产业发展与技术装备科

负责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产业发展政策,提出地区产业发展的重点、规模、方向等建议并组织实施,负责对相关产业、产品、项目进行产业政策符合性审查和认定;指导地区各类产业合理布局,监督检查产业政策实施情况,协调解决执行中的重大问题;组织执行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参与产业规划和投资项目审核工作;拟定地区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拟订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的总体规划和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拟订地区相关行业准入条件并组织实施。组织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地区工业企业技术进步及自主创新的政策措施;负责组织协调国家、自治区相关高技术产业化项目、重大产业技术开发项目和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的申报、实施和管理工作;负责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和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负责推进产学研结合和相关科研成果产业化;负责企业研究开发项目审核工作;负责地区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推广及鉴定、奖励、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组织拟订行业技术规范和标准,指导行业质量管理工作;指导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利用工作。

10.煤炭工业管理科

根据地区发展煤炭工业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煤炭工业发展战略。负责编制煤炭行业发展规划;负责煤炭行业应急体系建设,组织实施地区煤炭工业的应急保障预案;协助地区安全生产监督部门依法整顿煤炭生产秩序,对本地区煤矿安全进行监督检查,对煤矿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作出现场处理或实行行政处罚;在地委、行政公署领导下,依法关闭非法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负责制定本地区煤矿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制度,组织煤矿安全专项整治,参与煤矿企业事故调查处理;负责《煤炭生产许可证》和《煤炭经营资格证》的申报初审、年检、动态管理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对煤矿施工企业资质、工程质量、煤矿环境保护、民爆器材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权限内煤矿工程竣工验收、管理人员资格的报批和管理,对煤矿职工培训进行监督管理,对煤矿安全费用及维简费用的提取、使用进行监督。负责本委系统和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配合政府安全生产主管部门对相关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检查、分析工作。负责喀什地区民爆行业管理工作,对民用爆炸物品生产、销售依法实施许可和监督管理;拟订喀什地区民爆行业发展规划;负责编制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计划,综合协调生产销售与市场供求;负责喀什地区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建设项目的新建、改扩建申报、审批。

11.电子信息科

拟订喀什地区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的规划、措施并组织实施;组织、指导、协调信息技术在全社会的推广应用;负责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分析汇总工作,编制行业投资指南,参与、组织电子信息产业结构调整和重组;负责喀什地区有关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企业认定和产品认定工作。组织协调地区软件服务业基地、园区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负责软件产品研发与产业化,推进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发展;协调地区信息化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协助推进重大信息化工程;指导协调地区企业信息化、服务业信息化、物流信息化、电子商务;参与有关网络与信息安全检查,会同有关部门监督管理信息安全产品市场。

(三)人员编制

编制人数48人,其中:行政人员编制28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编制5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编制15人。实有在职人数 38人,其中:行政在职 28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2人,事业在职  8人,离退休人员 3人,其中:离休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喀什地区经信委部门决算包括:喀什地区经信委部门本级决算。

纳入地区经信委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名单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注

1

喀什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第二部分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收入856.7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90.08万元,降低25.29%,支出856.7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58.9万元,降低29.52%,结余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增减变化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

与预算相比情况:2017年度部门收入856.71万元,与年初部门收入预算788.33万元相比增加68.38万元,增加8.67%,增加主要原因是:其他收入增加44.4万元,基本支出增加23.98万元。2017年度部门支出856.71万元与年初部门支出预算788.33万元相比,增加68.38万元,增加8.67%。增减变化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增加67.97万元,项目支出增加0.41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与年初预算0万元相比增加0万元。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856.7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12.31万元,占94.82%;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缴款0万元,占0%;其他收入44.4万元,占5.18%。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是财政拨付工作经费等。

与预算相比情况:2017年度部门收入856.71万元,与年初部门收入预算788.33万元相比增加68.38万元,增加8.67%,增加主要原因是:其他收入增加44.4万元,基本支出增加23.98万元。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856.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54.85万元,占99.78%;项目支出1.86万元,占0.22%;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主要是工作经费等支出。

与预算相比情况。2017年度部门支出856.71万元与年初部门支出预算788.33万元相比,增加68.38万元,增加8.67%。增减变化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增加67.97万元,项目支出增加0.41万元。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二、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812.3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40.81万元,降低22.87%。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财政拨款支出812.3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59.64万元,降低20%。其中:基本支出810.45万元,项目支出1.87万元。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财政拨款结转结余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本年无增减变化。

与预算相比情况: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812.31万元,与年初预算788.33万元相比增加23.98万元,增加3.04%,增减变化主要原因为:工作经费等基本支出增加23.57万元,项目支出增加0.41万元。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12.31万元,与年初预算788.33万元增加23.98万元,增加3.04%,增减变化主要原因为:工作经费等基本支出增加23.57万元,项目支出增加0.41万元。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12.3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40.81万元,降低22.87%。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主要是工作经费支出。其中:按功能分类科目,20113款商贸事务支出679.09万元,2050201款学前教育支出9.36万元,2080505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58.84万元,2210201款住房公积金39.11万元。2299901款其他支出25.91万元。按经济分类科目,工资福利支出525.4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97.0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89.83万元。

与预算相比情况: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12.31万元,与年初预算788.33万元增加23.98万元,增减变化主要原因为:工作经费等基本支出增加23.57万元,项目支出增加0.41万元。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

无与预算相比情况。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无与预算相比情况。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三、部门结转结余情况

年末结转结余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

其中财政拨款结转结余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8.82万元,比上年增加0.42万元,增加2.6%,原因是汽车维修费增加。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0%,比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增加原因是:无增减变化;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8.82万元,100%,比上年增加0.42万元,增加2.6%,主要用于购汽油、汽车过路费、汽车保险费、维修车等。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占0%,比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无增减变化原因。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单位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8.8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82万元。主要用于购汽油、汽车过路费、汽车保险费、维修车等。2017年,单位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安排的公务用车购置量0辆,保有量为5辆。

公务接待费0万元。具体是: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单位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

与预算相比情况:“三公”经费年初预算8.82万元,决算8.82万元。无增减变化。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的车辆保险费,车辆维修费,车辆燃油费等支出。与预算数持平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度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5.19万元,比上年增加21.34万元,增加29%,主要原因是:工作经费等支出。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单位政府采购计划223.7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23.7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实际采购223.7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23.7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1231日,资产总计3765.72万元,其中:流动资产 3015.68万元,固定资产750.04万元,其中:房屋7069.28(平方米),价值534.63万元,共有车辆5辆,价值131.32万元,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5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其他固定资产价值84.08万元。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二)国有资产收益征缴情况说明

截至20171231日,单位资产有偿使用收入合计0万元,资产处置收入合计0万元。其中:已缴国库0万元,已缴财政专户0万元,应缴未缴0万元,单位留用0万元。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三)部门项目支出情况和项目绩效评价情况说明

2017年度,本部门单位实行绩效管理的项目 0 个,涉及预算0万元,项目支出决算0万元。年末本部门单位民生项目和重点支出项目的绩效评价开展情况及结果:无。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第三部分专业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附属单位缴款:指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按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缴款”等之外取得的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即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结余分配:反映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指事业单位发生的用非财政预算资金对附属单位的补助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本单位支出功能分类说明。205(类)02(款)01(项):指学前教育。208(类)05(款)05(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21(类)02(款)01(项):指住房公积金。229(类)99(款)01(项):指其他支出。201()13(款)01商贸事务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无

第四部分部门决算报表(见附表)

一、报表封面

二、《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三、《收入决算表》

四、《支出决算表》

五、《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

七、《行政事业类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基本建设类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十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十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二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二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二十二、《资产负债简表》

二十三、《资产情况表》

二十四、《国有资产收益征缴情况表》、

二十五、《基本数字表》

二十六、《机构人员情况表》

二十七、《非税收入征缴情况表》

二十八、《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二十九、《政府采购情况表》

三十、《××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附件下载:2.2017年度新疆喀什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部门决算报表
                  3.2017年度新疆喀什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4.2017年度新疆喀什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部门决算公开情况核实表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