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信息公开

关于转发《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喀地财购〔2022〕8号)

来源:喀什地区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8日 点击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喀什地区财政局文件

喀地财购〔2022〕8号

关于转发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

通知的通知

地直各单位,各县、市财政局,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新财办购〔2022〕1号)的精神喀什地区财政局高度重视,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具体要求如下:

一、积极参与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地直各单位,各县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按照《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新财办购〔2022〕1号)的要求,认真组织政府采购相关业务人员参与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营造良好的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氛围,提高政府采购从业人员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积极为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献言献策。

二、报送相关要求:各预算单位参加知识竞赛人数不少于2人;代理机构参加知识竞赛人数不少于5人;各县市征文不少于1篇。于8月31日前将参加政府采购法知识竞赛人员信息通过党政内网或邮箱:1260451375@qq.com报送喀什地区财政局内控监督科(政府采购管理科)徐英处。

联系人:黄兵、徐英

联系电话:2597200  2597000

附件:《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新财办购〔2022〕1号)

喀什地区财政局

2022年8月4

                                                         

喀什地区财政局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印发                                      

     附件 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