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038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3-01-18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会议研究了《喀什地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3-2025年)实施方案》、《关于喀什地区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方案》、《喀什地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喀什地区老龄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等。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点击数:


202312日,地委副书记、行政公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行政公署2023年第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喀什地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3-2025年)实施方案》、《关于喀什地区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方案》、《喀什地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喀什地区老龄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等。

会议要求强化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提升火灾风险防控能力和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全面细化工作措施,增强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潜能和创业能力,多措并举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强调促进全地区老年人养老服务、健康服务、社会保障、社会参与、权益保障等协调发展,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