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1127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3-11-08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2023年10月19日,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行署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研究了旅游、食品安全、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等工作。

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3年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喀什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8日 点击数:


20231019日,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行政公署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研究旅游、食品安全、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等工作

会议指出,组建喀什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深化国企改革和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大举措,为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将喀什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喀什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整合喀什优质资源、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以龙头企业带动文化旅游业,推动喀什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为建立健全喀什地区全域旅游综合保险服务体系,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和保险服务水平,采用政府统一投保形式,推出“喀什安心游”保险,实现喀什辖内全域旅游景点游客人身财产保险全覆盖,保障旅游者人身财产安全,全力推进喀什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保障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着力构建党委政府负总体责任、企业负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负监管责任、相关部门(单位)负协管责任、社会各方负共治责任的食品安全“五位一体”责任体系,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会议指出发挥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以下简称“综合绩效评价”)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有助于激励引导各级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推动喀什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健全完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绩效考核机制和评价制度,完善以喀什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的考核指标体系,精准设置关键性、引领性指标,实行分级分类考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