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757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
公开日期 2022-10-21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目前,喀什地区2479个行政村在乡村治理中推广运用积分制、清单制实现100%全覆盖。

喀什地区在乡村治理中推广运用积分制、清单制实现所有行政村全覆盖

来源: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喀什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自治区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在乡村治理中推广运用积分制、清单制工作会议精神,在乡村治理中加快推广运用积分制、清单制,持续提升农村基层公共服务水平,健全乡村可持续发展长效机制,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目前,喀什地区2479个行政村在乡村治理中推广运用积分制、清单制实现100%全覆盖。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