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070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
公开日期 2023-01-29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截至1月28日,各县市编制列入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计划清单项目494个,资金91.65亿元。

喀什地区积极推进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建设

来源: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2023年喀什地区继续将衔接项目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抓手,在项目建设上持续用力。一是工作谋划,各县市自2022年下旬即启动了编制工作,进度明显早于往年;二是支持方向,各县市按照不低于2022年用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总资金的1.5倍进行编制,重点支持在产业发展、就业增收、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力度和补齐小型公益性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整治短板上持续用力;三是入库项目,各县市积极围绕地委提出的一二三四五战略,围绕推进十大产业,认真谋划落实产业帮扶政策,做好土特产文章。截至128,各县市编制列入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计划清单项目494个,资金91.65亿元。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