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139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
公开日期 2023-02-14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近日,地区乡村振兴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补助资金项目前期工作调度会议,县市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有效衔接补助资金项目前期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4日 点击数: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近地区乡村振兴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补助资金项目前期工作调度会议,县市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计划备案情况,对各县市衔接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频调度,推进衔接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列入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的项目,要严格按照《关于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的指导意见》要求,组织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提前做好开工准备。可统筹涉农整合资金,要坚持因需而整原则,加强行业部门协作,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各县市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项目推进工作计划,确保衔接资金项目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充分发挥作用。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