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749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日期 2022-10-23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6月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范围内食品生产经营者的7批次小作坊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食品抽检合格的样品7批次,合格率为100%。

关于公布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第十期)

来源: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3日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规定。6月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范围内食品生产经营者的7批次小作坊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食品抽检合格的样品7批次,合格率为100%。现将有关食品抽检信息予以公告,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

附件1:小作坊食品抽检合格信息



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23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附件1

小作坊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信息


本次抽检的小作坊食品包括发酵乳、其他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全精炼)。

抽检依据GB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名单(第四批)》的通知(整顿办函〔2010〕50号),全国打击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品种名单(第一批)》的通知(食品整治办〔2008〕3号),国家卫生健康委2020年第4号公告,整顿办函[2011]1号《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品种名单(第五批)》,食品整治办[2009]5号《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名单(第二批)》,GB2716-2018《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植物油》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抽检项目包括铅、苯并[a]芘、山梨酸及其钾盐、三聚氰胺等。共抽检喀什地区6家单位的7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产品合格信息见附表。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