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872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2-12-20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公告》及相关工作规定,现对2022年喀什地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结果及第二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2022年喀什地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结果及第二批拟聘人员报到的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0日 点击数: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公告》及相关工作规定,现对2022年喀什地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结果及第二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一、考察结果

2022年喀什地区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工作已于12月17日结束,现对考察结果及第二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2月20日至12月26日),公示期间接受广大考生和社会的监督。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喀什地区人社局反映。对公示后无异议的,将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二、拟聘人员报到

(一)报到地点:公示期满,报考县市岗位的考生到报考岗位所在县市人社局报到,报考地直岗位的考生到用人单位报到。

(二)报到要求:

1.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满后,应当主动与各县市人社局、地直各用人单位联系报到具体事宜。未经用人单位同意或无正当理由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2.拟聘用人员报到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县市人社局、地直各用人单位办理相关手续。

3.各拟聘用人员和用人单位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三、其他事项

1.拟聘用人员前期交纳的个人档案及相关材料,由地区人社局统一移交至各县、市人社局及地直各用人单位。

2.本轮公布的为第二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56名考生。其他考生注意关注体检、考察通知,后期将根据考察情况及时予以公示。

联系电话:0998-2671026

监督举报电话:0998-2628468

附件:2022年喀什地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二批考察结果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0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