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134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3-02-09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截至2月3日,全地区共组织招聘会12场次(其中,网络招聘会5场次,直播带岗1场,现场招聘会6场次)。参会单位165家,提供就业岗位5688个,吸引参会人数3602人,达成就业意向945人。

春风送岗 就业暖心——喀什地区就业援助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来源: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9日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地委扩大会精神,迅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面帮扶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服务对象就业。自1月4日起,喀什地区人社局正式启动了“春风送岗、就业暖心”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未就业脱贫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为重点就业帮扶对象,各县市采取多种途径,收集岗位信息,加大就业岗位供给,并通过公众号、抖音号、喀什广播电台,全方位发布就业信息。做到了“凡有岗位必向重点对象推送,凡有招聘活动必组织重点对象参与”。

活动中,喀什地区本级及各县市结合各自优势,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同步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全方位开展招聘活动,满足企业招聘和求职者的多元化需求。截至2月3日,全地区共组织招聘会12场次(其中,网络招聘会5场次,直播带岗1场,现场招聘会6场次)。参会单位165家,提供就业岗位5688个,吸引参会人数3602人,达成就业意向945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为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开了好头。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