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217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3-03-03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为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自治区人社厅、兵团人社局、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厅、农业农村厅、工商业联合会、国资委拟于3月底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主办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新疆站”春季专场活动,现诚邀有紧缺人才引进和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关于参加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新疆站”春季专场活动的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点击数:

为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自治区人社厅兵团人社局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厅农业农村厅工商业联合会国资委拟于3月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主办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新疆站”春季专场活动,现诚邀有紧缺人才引进和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新疆站”春季专场活动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5日26日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乌鲁木齐市红光山路3号)

三、活动对象

有紧缺人才引进和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活动方式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单位可参加现场招聘会,单位招聘信息同步将在中国新疆人才网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新疆站”春季专场活动专区发布。

五、报名参会方式

第一阶段:招聘单位请于3月15日前,向当地县市人社局报名,填报《参会单位登记表》。

第二阶段:招聘单位登录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注册企业会员填写企业基本信息、上传证照图片,经审核(不通过需重新上传),可申请参加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新疆站”春季专场活动,发布招聘会招聘职位,经人工审核通过(不通过需重新上传)后,打印参展会

第三阶段:等待县市人社局正式通知,按时赴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参会。

六、服务内容

(一)大会为每家参会单位免费提供1个标准展位、2把椅

子,1张招聘海报需要特装展位的企业可自行搭建,费用自理;招聘单位可自带各类宣传资料。

(二)大会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2023届高校毕业生推介手册、会务用品等。

(三)大会已联系会展中心附近住宿宾馆供参会人员选择。参会单位也可自行联系其他宾馆住宿,食宿费用自理。

地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联系人:艾沙江依干拜尔地

联系电话:0998-2671071

附件1:参考酒店明细表

附件2:参会单位情况统计表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