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950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3-10-11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一、活动名称 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暨自治区金秋招聘月喀什专场招聘活动 二、活动时间 1、现场招聘会:2023年10月21日10:30 2、网络招聘会:2023年10月16日-10月30日 3、直播带岗:2023年10月21日11:00

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暨自治区金秋招聘月喀什专场招聘活动实施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决定在喀什大学举办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暨自治区金秋招聘月喀什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暨自治区金秋招聘月喀什专场招聘活动

二、活动时间

1、现场招聘会:202310211030

2、网络招聘会:20231016日-1030

3、直播带岗:202310211100

三、活动地点

1、现场招聘会:喀什大学新泉校区运动场

2、网络招聘会:喀什直聘网

3、直播带岗:新疆广播电视台丝路视听APP

四、服务对象

(一)2024届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疆内外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招聘会单位报名方式

1.有意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请于1016日前按以下方式报名,并填报招聘岗位信息。喀什市、疏勒县、疏附县用人单位由当地人社局动员组织参与。

    2.喀什市、疏勒、疏附县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须提前到当地人社局报名,由人社局统一组织前往喀什大学参会。

(一)现场招聘会报名

参会单位可扫描下方“喀什地区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登记表”二维码,网上填报就业岗位信息(岗位数超多的,可以重复填报)。

不愿使用二维码填报的单位,可直接联系地区人力资源市场0998-2671071,并使用电子表格填报。


(二)直播带岗报名

有意参加直播带岗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电话对接联系喀什地区人社局:09982671071

(三)网络招聘会报名

    用人单位可使用手机扫描下方“喀什直聘网”二维码,进行注册。网络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可免费注册和登录喀什直聘网,发布就业岗位并参加“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新疆站’喀什大学专场暨自治区金秋招聘月喀什专场网络招聘”。


六、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单位报名后须经审核。审核合格取得参会资格的单位名单及招聘展会号将在喀什大学网站、喀什大学用人单位交流群(钉钉群)、喀什公共就业公众号、喀什地区企业招聘群(微信群)等媒体上进行公布。

2.用人单位自带一份招聘海报/展架(规格180cm*90cm左右)和书写笔,并携带可用于招聘的宣传彩页,但不得悬挂、摆放其他占用场地的宣传横幅、展板等。用人单位招聘岗位要求不得含有民族、性别、身高、长相、户籍等就业歧视性内容。

3.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所有参会单位及人员,一律从喀什大学北门进入,到达运动场招聘场地后签字并确定展位。参会单位及人员所带车辆一律进入校园并统一停放在运动场西侧停车场。

4.举办方为每个企业安排一个展位,配置一个遮阳棚,招聘桌1张、椅子2把、台签1个、2瓶纯净水、提供2份中餐(快餐)、《招聘岗位登记表》510页。

5.招聘单位代表需要自行制作携带展架和书写笔参会,活动举办方不提供招聘展架和书写笔。

6.招聘单位参会代表和求职人员参加现场招聘会,要严格遵守会场秩序,并于21日上午1000前入场进行布展。

7.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艾沙江·依干拜尔地

话:09982671071(兼传真)

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010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