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816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教育局
公开日期 2022-12-21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喀什地区原定于8月6日至10日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因受疫情影响延期开展。根据目前情况,地区教育局拟定于12月27日至31日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关于开展喀什地区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补充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喀什地区原定于8月6日至10日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因受疫情影响延期开展。根据目前情况,地区教育局拟定于12月27日至31日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方式

普通话水平测试采取计算机辅助测试方式进行。

二、测试对象

此次测试只针对喀什地区2022年7月底已经报名并缴费,因疫情影响未组织实施考试的考生。

三、测试时间地点

喀什市:2022年12月29日至30日

疏勒县:2022年12月27日至30日

麦盖提县:2022年12月27日至30日

巴楚县:2022年12月27日至31日

地区教师培训中心:2022年12月29日至30日

四、相关

1.测试当天,考生需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测试考生须在12月24日上午10:00-14:00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到达自己报考的测试点规定的地点进行核酸检测证明核验。不按规定时间核验核酸检测证明的考生按弃考处理,测试报名费不予退还。考生按照准考证所示的报到时间提前一小时到达测试点进行信息核对、考前培训、现场信息采集、备测等迟到十分钟以上的取消测试资格

2.核酸检测证明核验地点:

喀什市:喀什市教师进修学校(喀什市亚贝希路15号)联系咨询电话:0998-2529079

疏勒县:疏勒县齐鲁疏勒第二中学大门口,联系咨询电话:15999312163

麦盖提县:麦盖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门口(南网社区旁)联系咨询电话:13309982690

巴楚县:巴楚县教育局大门右侧绿色天地超市门口,联系咨询电话:18786766148

地区教师培训中心:地区教师培训中心(喀什市色满宾馆附近)联系咨询电话:15660360785

3.考生须于12月26日起,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不得在规定时间之前下载打印,否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准考证下载打印地址:http://xjbm.cltt.org。网页请用搜狗浏览器打开。

4.测试成绩一般于参加测试后一个半月左右在全国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公布。测试成绩、电子证书查询网址:http://www.cltt.org。查询方式:打开网页——点击“查分验证”——输入相关信息查询即可。纸质版合格证书发放时间不确定,请考生与测试点联系,按测试点要求及时领取。

5.考生要树立“诚信考试为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观念,增强诚信考试的自觉性,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坚决杜绝作弊、替考等违规违纪行为,对心存侥幸、无视法律法规,违反测试规定的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等进行严肃处理。

喀什地区教育局

2022年12月21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