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177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日期 2023-02-21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1.门急诊患者、住院患者及患者陪护无特殊情况下,不再要求进行抗原和核酸检测,可正常进出院区。 2.特殊情况下,对医院收治的有发热等新冠病毒感染相关症状的患者开展抗原或核酸检测。如合并新冠感染重症患者、进行有创操作患者、不明原因发热等需鉴别诊断,根据诊疗需要请配合进行核酸检测。患者持有其他医疗机构或社区有效核酸检测结果,结果可互认。

喀什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入院就诊流程

来源: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患者及家属:

您好!根据国家公布实施乙类乙管措施以来,我院及时调整患者来院就诊相关措施,为确保您来院就诊顺利顺畅,现将我院就诊流程做如下告知:

1.门急诊患者、住院患者及患者陪护无特殊情况下,不再要求进行抗原和核酸检测,可正常进出院区。

2.特殊情况下,对医院收治的有发热等新冠病毒感染相关症状的患者开展抗原或核酸检测。如合并新冠感染重症患者、进行有创操作患者、不明原因发热等需鉴别诊断,根据诊疗需要请配合进行核酸检测。患者持有其他医疗机构或社区有效核酸检测结果,结果可互认。

3.医院门诊(含节假日)全年均正常接诊

夏季:10:00-14:00,16:00-20:00

冬季:10:00-14:00,15:30-19:30

(医院急诊和发热门诊将24小时接诊,以保障急危重症患者及发热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发热门诊咨询电话:13399773500)

4.患者就诊时请在相应候诊区进行候诊,全程佩戴口罩,并遵守“一患一室”的规定。

5.为保障患者有序就诊,避免人员扎堆出现等候时间较长的现象,鼓励门诊患者提前预约并分时段就诊

方式一:工作时间拨打电话预约0998-2841089)。

方式二:打开手机微信,关注【喀什地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和掌握最新院内业务公告和特色服务信息通知。

保健康,我们一起携手,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地址:喀什市解放北路258号

喀什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