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3-00302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日期 2023-03-28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喀什地区6月龄以内婴儿发育性髋关节发育不良的超声早期免费筛查活动开始啦。

喀什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6月龄以内婴儿发育性髋关节发育不良超声早期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喀什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喀什地区6月龄以内婴儿发育性髋关节发育不良的超声早期免费筛查活动开始啦。喀什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童保健科在DDH早期筛查及诊断方面经验丰富。至目前,已为500多名婴幼儿提供先天性髋关节发育不良的早期筛查工作。依托科研项目资金,我中心尚有400个名额,为可疑先髋发育不良婴儿免费提供超声辅助检查项目。同时,深圳援疆骨科专家陈谨主任常规出门诊,可为患儿提供科学、专业、有效的治疗方案。欢迎有需要的家长朋友,带孩子前来筛查或咨询。

免费筛查活动具体日期:每周六上午

预约咨询电话:13399773500

喀什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喀什地区妇幼保健院(代章)

2023年3月1日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