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国家能源集团部分在疆产业项目开复工建设 马兴瑞 刘国跃共同启动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29 11:38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家能源集团部分在疆产业项目开复工建设

马兴瑞、刘国跃共同启动项目  张柱出席活动

3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在乌鲁木齐举行项目开复工启动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与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刘国跃共同启动项目建设。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崔志坚摄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兴瑞报道)3月28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在乌鲁木齐举行项目开复工启动会,哈密能源集成创新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等8个在疆产业项目启动开复工建设。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出席活动,并与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刘国跃共同启动项目建设。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柱出席活动。

国家能源集团此次开复工建设的在疆产业项目,总投资2016.8亿元,涵盖煤电、水电、光伏、化工、运输等板块,还包含国能博州“两个联营”综合能源示范项目、和静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和滚哈布奇勒水电站工程、将黑铁路专用线新建二线及电气化改扩建工程等。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