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巴楚县“村超”激情开赛 燃爆预赛现场

发布日期:2023-09-26 20:33 来源:喀什地区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23年“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活动暨巴楚县“胡杨杯”乡村足球超级联赛(B赛区)在色力布亚镇足球场精彩开赛,来自上游乡镇的6支代表队近百名参赛选手在绿茵场上挥洒激情,点燃足球运动梦。

足球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运球、传球、抢断、射门,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处处洋溢着朝气与活力,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不少足球爱好者到场观看。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群众体育处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足球协会承办,巴楚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楚县足球协会执行。此次比赛是巴楚县第三次执行全国县域足球赛事。

巴楚县色力布亚镇代表队球员谭宇说:“今天,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取得了4:0的好成绩,我们团队会更加努力训练,代表色力布亚镇在乡村足球超级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巴楚县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体验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