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疏附县人民政府与启迪科技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1-10 11:34 来源:喀什地区招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7日,启迪科技城集团与疏附县人民政府在清华科技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科技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与疏附县委主要领导一行等人参与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共建科技园区领域开展合作,依托疏附县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与产业基础,充分发挥启迪科技城集团在科技园区建设与运营、科技产业的投资与孵化等领域的经验优势,在科技园区建设、运营与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并以合作园区为载体,加快推进疏附县现代农业、无人机、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产业的合作进程。

下一步启迪科技城将根据疏附县的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引进核心产业项目入驻,也将在项目招商、外资引进、企业入规产业增长、技术孵化等方面全面支持疏附县产业经济发展,共同孕育科技创新果实。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