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爱心企业为喀什地区捐赠30000支二价HPV疫苗

发布日期:2024-04-11 12:07 来源:喀什地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上午,爱心企业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意向为喀什地区捐赠30000支价值9870000元的二价HPV疫苗签约仪式在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举行。喀什地区民政局、慈善总会、卫健委、教育局、疾控中心、计生协会、工青妇及爱心企业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宫颈癌发病率及死亡率高,已成为全球年轻女性第二大杀手。宫颈癌是我国妇女生殖道第一大恶性肿瘤。2023年1月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全国妇联、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计划(2023-2030年)》,旨在加速我国宫颈癌消除进程,保护和增进广大妇女健康。此次活动得到喀什地区妇联、卫健委、教育局、疾控中心、工青妇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捐赠二价HPV疫苗,为喀什地区的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共同构筑健康防线。(喀什地区慈善总会)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