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2024年成渝喀三地产业协作发展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2 10:36 来源:喀什地区招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410日,以抢抓‘一带一路机遇推动成渝喀产业共兴为主题的成渝喀三地产业协作发展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此次推介会由喀什地区招商局主办,喀什地区驻川渝片区招商分局承办,喀什地区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邀请川渝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特色优势产业等15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会。喀什地区驻川渝片区招商分局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喀什地区驻川渝片区招商分局副局长对喀什的资源禀赋、需求缺口及历史机遇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川渝地区优势产业浅谈了合作共赢的方向。来自喀什市、泽普县、疏附县、麦盖提县、岳普湖县、巴楚县、伽师县、英吉沙县、中国农业银行喀什分行等的参会领导也从不同角度,全方位介绍了喀什地区在区位、交通、资源、园区承接平台、产业规划体系、多重政策叠加、金融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分享了喀什地区产业发展规划,与参会企业共同探讨了企业落地相关问题,精准回应企业投资发展关切。渝新欧(重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部部长华夏航空营销中心总经理新疆喀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企业代表就在喀什地区投资考察工作开展情况及落地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推介会成果丰硕,新疆俊瑞绿氢能源有限公司分别与喀什市、疏勒县、叶城县、泽普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规模达125.2亿元。

活动期间喀什地区驻川渝片区招商分局会同喀什市、泽普县考察走访了长安深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艾博瑞特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重庆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高端制造企业。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