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关于公开征求喀什地区2024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9 19:19 来源:喀什地区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喀什地区企事业单位的实际,我局拟定了喀什地区2024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给我局。公示时间:2024329日至41210个工作日

联系部门及电话:喀什地区生态环境局综合环境业务科2537063;通讯地址:喀什市解放南路312号地区生态环境局4楼。

附件1:喀什地区2024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

喀什地区生态环境局       

2024329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