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南航新增加密多条喀什航线

发布日期:2024-03-27 10:48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出版日期:2024-03-27  A02版●要闻  新疆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3月26日讯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马伊宁报道:目前,去喀什地区旅游热度持续提升,喀什成为热门打卡地。3月31日起,南航计划执行涉喀航线14条。通过新增、加密多条航线,合理优化航线网络布局,为进出喀什地区旅客提供丰富、便捷、多元的乘机选择。

疆外方面,南航在喀什始发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济南、郑州、长沙、武汉、兰州、重庆等11个国内城市,时刻分布均匀,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服务。本航季新开喀什—兰州—郑州航线,每日1班;加密执行喀什—广州直飞航线,每周一、三、五、日各1班;固定执行每日1班喀什—北京直飞往返航线、喀什—成都及喀什—武汉直飞航线,在喀什地区与经济活跃地区之间搭建便捷空中快线,助力喀什经济高速发展。

疆内方面,南航实现喀什与乌鲁木齐、和田、伊宁等城市紧密联通。打造喀什至乌鲁木齐“空中快线”,每日8—9班,喀什至乌鲁木齐航班从早8时至晚10时,时刻覆盖早、中、晚,最大程度满足旅客当天往返两地需求,也方便旅客在乌鲁木齐当日中转至国内其他城市。

据了解,南航将不断深耕喀什市场,加快推进喀什次枢纽建设,逐步丰富疆内航线网络结构,提升支线机场对外通达性,与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形成合力,让旅客乐享美好出行。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