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037361X/2022-00784 公开信息来源 喀什地区教育局
公开日期 2022-11-04 文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为确保喀什地区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序开展,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喀什地区定于2022年11月7日起逐步开展线上审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喀什地区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补充公告

来源:喀什地区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点击数:

为确保喀什地区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序开展,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喀什地区定于2022117日起逐步开展线上审核工作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本次线上审核为材料初审,最终审核结果以纸质版材料审核为准。请申请认定人员按要求准备好认定所需电子版材料,及时加入报名时填报确认点群聊(喀什地区各认定机构群号详见附件1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参加线上审核的认定人员须按照要求填写个人承诺书(详见附件2),务必确保线上审核时提交的电子版材料真实准确有效;对认定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骗取教师资格行为的,一经查实,将依规依法取消认定资格5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3.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县(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联系,以免错过认定机构工作时间安排。


附件1:喀什地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联系方式及审核群一览表

附件2:个人承诺书



喀什地区教育局

2022114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