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喀什地区举办全地区燃油加油机检定新规程宣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1:07 来源: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JJG443-2023《燃油加油机(试行)》检定规程2023年12月21日发布,2024年5月1日实施。为确保新规程贯彻落实和顺利执行,近日,喀什地区近期组织12县市各级法定计量技术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的计量管理人员、执法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讲授、视频演示、案例分析、课后问答等方式进行,重点讲授JJG443-2023《燃油加油机(试行)》检定规程内容、新旧规程修订对比、常见燃油加油机作弊手段、新规程修订后续准备工作、实际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等。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最新的技术变化与要求,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实操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开展计量检定管理工作,提升人员业务能力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采取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做好JJG443-2023《燃油加油机(试行)》检定规程宣传解读,严厉打击加油机计量作弊违法行为,确保新规程的贯彻落实,为保护消费者权益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打印本文】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

智能问答机器人